≪ ​🎓 #留學小常識≫ 什麼是 SAT 考試?​

 

SAT 考試是一項廣泛在美國使用的大學入學考試(所以是 #高中生申請大學 時需要提出的考試證明)。SAT 的全名是「學術能力評估測試」,即 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 的縮寫,由美國大學理事會( College Board )所主辦,用來評估學生在閱讀、寫作和數學領域的能力和準備程度。
SAT 考試主要分為兩個部分:#數學 部分和 #閱讀與寫作 部分。
🚩 數學部分涵蓋代數、幾何和一些基礎數學概念。
🚩 閱讀與寫作部分則包括閱讀理解、語法以及一篇短文的寫作任務( Essay )。
SAT 考試的總分範圍從 400 分到 1600 分,數學和閱讀與寫作兩個部分各佔 800 分。
此外,SAT 還有一些專業科目測試,如數學科目測試、科學科目測試等,學生可以通過這些科目測試展示他們在特定領域的優勢。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學生當時無法參加考試,許多大學決定可以免附 SAT 成績,演變至今,許多大學認為 SAT 可以彈性選擇是否繳交,但也因此讀書計畫等等其他文書內容,相對重要!
夢想很大,上城陪伴你一起完成!
留學代辦 | 遊學申請 | 免托福條件式入學
☎ TEL: 02-27117606
📲 Line: https://lin.ee/A4KjU2N ( ID:@nyupt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