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小常識≫ 文學碩士 Master of Arts(MA)和 藝術碩士 Master of Fine Arts(MFA)之間有什麼區別?



文學碩士(MA)和藝術碩士(MFA)是兩種不同的學位,它們在目標、課程和用途上存在一些區別。

🎈文學碩士(MA)是一種較為廣泛的學位,通常涵蓋了更多的 #學術#理論 方面。如果你追求碩士學位,你可能會在你的領域學習更多的理論知識,並可能需要進行研究項目。MA的學位範圍很廣,不僅僅限於藝術領域,還可以包括科學、社會科學、人文等。
🎈藝術碩士(MFA)則更加聚焦在 #藝術創作#實踐 方面。如果你想要在視覺藝術、寫作、表演等 #創作領域發展,那麼選擇MFA可能更適合你。MFA的課程可能更加實踐導向,可能需要 #創作作品 或完成項目,以展示你在藝術方面的能力和創意。
夢想很大,上城陪伴你一起完成!
留學代辦 | 遊學申請 | 免托福條件式入學
☎ TEL: 02-27117606
📲 Line: https://lin.ee/A4KjU2N ( ID:@nyupt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