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學小常識≫ 文學士學位 ( B.A. ) 跟理學士學位 (B.S.) 的不同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B.A. and B.S. degree?



👉 大重點在這:一般來說,文學士學位側重於人文學科,而理學士學位則側重於數學和科學。
-
對於學生來說,選擇大學主修通常是不容易的。而一但確定了主修,也可能會面臨另一個決定:在文學士學位或理學士學位之間做選擇。
-
學生在選擇時應該考慮自己的長期目標。
👉 一般來說,文學士專注於 #人文學科,而理學士,強調 #科學#數學
-
以下是兩種學位類型的一些要點。
🎈#文學士 (B.A.)
首先,文學士學位通常更注重人文學科課程,使學生能夠學習〖 #更廣泛的主題〗。課程結構上,可能意味著攻讀文學士學位的學生有更多選修課的機會。
🎈#理學士(B.S.)
理學士學位通常以〖 #技術領域〗為中心。此外,可能會有更多的數學和科學課程或實驗室工作,而不是文學士學位中常見的多樣選修課。理學士學位可能需要更專注於所選專業的課程。文學位提供了更多探索其他主題的途徑。
-
文學士學位反映了許多大學強調 #哲學#文學#歷史#社會科學#藝術#外語 研究的 #文科 傳統。雖然是文學士學位並不缺乏 #數學#科學,它通常不像理學士學位那樣重視這些科目。
夢想很大,上城陪伴你一起完成!
留學代辦 | 遊學申請 | 免托福條件式入學
☎ TEL: 02-27117606
📲 Line: https://lin.ee/A4KjU2N ( ID:@nyupt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