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 X 紐約遊學團之遇到阿湯哥


在紐約遊學的時候,什麼新鮮事都可能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你會看到舞藝高強的街頭藝人,也會看到帶著小提琴要去林肯中心表演的提琴家。

甚至於在紐約遊學時,遇到你喜歡的Youtuber OR Instagramer,係金耶!
像Youtube上看到的搞不好也會看到基努李維跟你一起坐地鐵!
是的!上城的紐約遊學團 紐約遊學 我們在2015年就在時代廣場看到了阿湯哥~
YES!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本人一點都不假!
是為了電影來到了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跟影迷們碰面,
真是太high了!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本人,超high 的啦!快跟我們去紐約遊學!看看你會不會遇到哪位明星或者自己喜愛的Youtuber 啊!​​
我們有同學遇到自己最愛的Youtuber 立刻高喊此生無憾了!

***********************************************
上城留遊學。紐約留遊學專門家
紐約大學遊學團|紐約遊學|紐約名校申請
TEL: 02-2711-7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