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參加由上城所主辦的紐約遊學團?

上城文教創辦人Dee Dee 是紐約大學英語教學碩士,在大專院校補習班授課英語多年,並承辦紐約大學遊學團10年以上,一路來帶領同學們前往紐約探索新文化,發掘自我並曾經擔任國際交換學生接接待顧問,

見證了許許多多年輕學子因為遊學或國際交換所帶來的成長,這些文化交流的影響力改變了這些孩子的一輩子。深深期許一定要讓更多的學子體驗這樣的機會!



我們同學一起參與拍攝官方簡章喔!!
因為自身的經歷,使得上城文教在規劃紐約遊學團時,非常負責地要求品質。
我們要陪孩子找到自己的力量!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上城:
與紐約大學正式簽約合作單位。與紐約大學有直接窗口。
校友親身參與規劃行程:熟悉紐約在地的環境及人文狀況,不會誤觸地雷或一問三不知。
領隊執照:教育部規定遊學團領隊老師需要領隊執照,上城文教的領隊老師領有合格的國家領隊執照。不是只有通過國家考試,還是經過訓練通過的正式執照!並且也是紐約大學校友,也是英文老師及留遊學顧問。比專業還專業!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而非一般語言中心,全世界名列前茅的紐約大學規劃的課程、紐約大學師資、領有紐約大學學生證、入住紐約大學宿舍(五星級好位置就在曼哈頓蛋黃區上)、使用紐約大學學生餐廳、使用紐約大學健身設備、還可以用紐約大學學生證購買便宜的學生票!!不是普通語言學校做得到!!








英語教學碩士教學十多年的創辦人為同學嚴選課程,紐約大學的課程非常活用且多元,上課絕對不是殺時間!!扎扎實實有進步!!
學涯規劃不中斷!紐約大學ACE課程,American College Experience學習如何申請美國大學,讓想出國念書的同學有萬全的準備,此外,不只在紐約學習,回台灣之後,上城留遊學的顧問老師們,可以繼續為同學輔導,讓升學之路更加順遂!
在地人的私房景點:紐約大學ACHA課程,American Culture, History, and Arts 就是要同學們體驗紐約在地的文化,只有對紐約熟悉的領隊老師帶隊,最能掌握紐約的一切!!

這麼多的優點,歡迎優質的你,一起來參加!

說明會預約專線:02-2711-7606(全省皆可報名)

***********************************************
上城留遊學。紐約留遊學專門家
紐約大學遊學團|紐約遊學|紐約名校申請
TEL: 02-2711-7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