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紐約大學語言中心學期課程申請~


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 New York University (NYU ALI)
以下資訊是關於不是暑假期間的紐約大學語言中心的申請相關資訊喔!
去過遊學團的同學,接者可以再去學期課程~!
★為什麼要選擇上城?
上城因為是紐約大學英語教學系碩士校友創辦,因此接到許多同學詢問代辦紐約大學語言中心的問題,同時也是紐約大學語言中心正式簽約授權的報名中心。

★為什麼要選擇紐約大學NYU?
位於曼哈頓市中心的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的英文縮寫是NYU,是一所私立的大學,跟紐約州立大學SUNY、紐約市立大學CUNY是三所不一樣的學校喔!)
對於想要出國的同學,紐約雖然是一個小小城市卻包羅萬象的神奇地方。不論你喜歡的是藝術、時尚、商業、運動,在這裡通通可以體驗得到。
在這裡,喜歡藝術的博物館、MOMA跟滿街的藝術家可以交流。喜歡時尚的,第五大道的櫥窗設計與最新潮流在這裡可以欣賞。喜歡運動的,冬天看NBA,夏天看MLB。喜歡商業的,各種新鮮行銷手法、business model在這裡,讓你眼界大開。所以位在這個城市中心的紐約大學當然是一個短期遊學的好選擇。

上城許多同學在參加完上城的 [紐約大學遊學遊學團]之後,接受紐約洗禮之後,愛上紐約。所以,上城繼續協助申請到 [紐約大學自主遊學],同學們也立下目標要到 [紐約大學留學],上城與同學們共同打造有✨亮點✨的留學文件,順利申請到紐約大學。

紐約遊學團=>👉紐約大學自主遊學=>👉紐約大學留學=>👉在紐約工作


★多久以前要報名?
因為是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所以開課時間也是學期制(一月、五月、九月)並且有報名截止日期,再加上辦簽證跟文件往來的時間,如果要申請宿舍更要早鳥搶位。所以越早報名,越能充分準備!

★英文不好OK嗎?
不用擔心自己的英語能力,因為在入學時,學校都會有分級測驗。


★有宿舍嗎?
有的。但是不一定能申請的到!越早申請,機會越大!!


★我可以住外面嗎?
可以!但是對於一個陌生的地方一開始可能不容易著手,上城熟悉紐約,可以提供你校外租屋的資訊。


★我很擔心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
別擔心,上城熟悉紐約,再加上上城許多學員在紐約就讀就業,所以上城可以提供給你的不只是前端學校文件處理代辦,還可以提供你到紐約的生活協助,不論是接機、手機、開戶等等。讓你立馬進入狀況,變身紐約客!

紐約大學除了平時的語言課程,在暑假,還舉辦紐約大學暑假遊學團,上城為正式簽約代理招生處,更多紐約大學遊學訊息。
請來電:02-2711-7606



***********************************************
上城留遊學。紐約留遊學專門家
紐約大學遊學團|紐約遊學|紐約名校申請
TEL: 02-2711-7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