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是要瘋狂地玩@紐約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SummerStage是每年夏天在紐約的中央公園所舉辦許多大大小小的音樂、舞蹈表演系列的戶外活動,而且大多數是可以免費參加的,是不是佛心來著?!

已經舉辦超過30年的SummerStage,有無數知名樂團,如:Joan Baez、Patti Smith、Sonic Youth及Wilco都曾在這裡以免費或低票價的演唱會形式表演,如果在這段期間造訪紐約,一定一定要參加這些一年一度的活動喔!

隨著SummerStage活動規模越來越大,表演的場地也漸漸擴增到其他公園,例如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等的特定公園,而表演內容也不再只是個別樂團、樂手的組合,近年來也增加了一些不同的元素,有巴西、加拿大、法國等世界不同地區國家主題性的演唱會,紐約這個城市的多元文化由此可見啊!

從2016年開始,紐約SummerStage史無前例出現第一個亞洲國家的主題演唱會:Taiwanese Waves,這一年參與演出的有安溥(張懸)及旺福、落日飛車等樂團,而今年(2017)是滅火器樂團(Fire EX.)的演出喔!在紐約的朋友們一起來去支持台灣的樂團吧!!

SummerStage相關的訊息可以參考下列網站:
Central Park SummerStage
City Parks Foundation
台灣樂團在紐約中央公園--滅火器

同場加映,喜愛戲劇表演或者是著迷於莎士比亞的戲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在中央公園的免費戶外莎士比亞劇場一系列的活動喔!
詳細資訊請參考:莎士比亞劇場



***********************************************
上城留遊學。紐約留遊學專門家
紐約大學遊學團|紐約遊學|紐約名校申請
TEL: 02-2711-7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