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 The Bagel Store




是的!紐約以bagel 聞名!上城文教的紐約大學校友Dee Dee老師每年跟同學到紐約時,都要開發新事物!



開發新事物!開發新事物!要講三遍,因為這樣代表即使每年都去,紐約還是有很多新鮮事!!!!!

像2016年,我們就嘗試了Sleep No More,把DD老師給自己嚇得半死,一直抓著同學不放!天底下還有學生保護老師的道理嗎?!!!

答案是:有的!因為DD老師太肉腳了!!

2016年有同學一直找機會要去找彩色的Bagel,對於已經上年紀的Dee Dee老師來說,想到彩色就是色素啊!不就是很硬啊!一定很難吃!!這是年輕人的玩意兒~~~~~~Dee Dee就讓同學自己去嚐鮮,但是回來的同學,告訴DD老師~超好吃!!!啊!真是讓DD老師捶心肝啊!!

因此DD老師決定今年~對!就是今年2017,要衝The Bagel Store!!

The Bagel Store 有著彩色的bagel~你能想像那是什麼樣的bagel嗎?
來來來看照片!



我的老天鵝啊!看起來真美味!我流口水了,各位!
我們也來看看這樣神奇的彩色Bagel是怎麼來的吧!!!

如何製作彩色bagel
The Bagel Store 網頁:http://www.thebagelstoreonline.com/
跟我們一起去紐約一起去吃彩色bagel吧!


***********************************************
上城留遊學。紐約留遊學專門家
紐約大學遊學團|紐約遊學|紐約名校申請
TEL: 02-2711-7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