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紐約上城留遊學 X 紐約遊學團(紐約大學NYU課程)開始招生了喔!

      2020年暑假紐約遊學團(紐約大學NYU課程)已經開始招生了!上城文教感謝家長們的熱情支持,一定投入最大的心力以報答大家的愛護。
到紐約遊學這個經驗對學生的影響有多深厚,也隨著時間,一一在他們身上展現!



「紐約上城留遊學」邀請年滿15歲以上的同學們,一起與我們悠遊紐約!讓你/妳脫胎換股,一個月成就一個新的自己!


在紐約世界之都讀紐約大學世界名校(官方授權),並且由熟悉紐約的「紐約上城留遊學」規劃,機會非常難得,名額有限!!
紐約NYC x 紐約大學NYU x 「紐約上城留遊學」NY Uptown 無敵鐵三角>>>>>
超乎想像的紐約遊學團!

「紐約上城留遊學」與紐約大學緊密聯繫後,終於在日前將行程確定下來,喜歡紐約也想去紐約的同學們可以提早報名了喔!

今年的紐約遊學團(紐約大學NYU課程)(美國紐約遊學)的日期為:
★ACHA 紐約大學英語文化體驗營 American Culture, History, and Arts★
🇺🇸 日期:第一梯次 2020年7月5日(日)~ 8月1日(六)
🇺🇸 日期:第二梯次 2020年7月26日(日)~ 8月22日(六)

現在就報名!!
報名資格:高中生、大學生

行程內容大家可以先下載簡章了解,有問題的話儘管來電詢問,我們會為各位同學詳細解說。
TEL:02-2711-7606 (全省皆可報名)
紐約遊學簡章下載: 紐約遊學簡章按此(下載)▼
想參加紐約遊學的同學可以開始安排暑假紐約遊學計劃囉!!

大家不只早上學英文,下午假日還要體驗紐約多元文化,因為紐約市是美國東岸之最大都市,是美國歷史上之重要文化經濟重鎮,而紐約大學(NYU)更是位於紐約市中心之著名學府,透過在這裡學習及參觀訪問,充分體驗西方文化及人文環境之差異,並且我們會去參觀東岸名校,同學們也可藉此機會計劃自己未來發展方向。

有什麼機會能讓你住在紐約曼哈頓downtown三個禮拜?
帶團老師為熟悉紐約並且通過國家領隊考試老師規劃紐約遊學,行前還有紐約遊學說明會,遊學課程中領有紐約大學NYU學生證,住宿紐約大學NYU宿舍,在紐約大學NYU學生餐廳用餐與紐約大學NYU學生使用相同的設施,紐約大學NYU課程結束後,還有NYU語言中心結業證書!
只有上城留遊學的紐約大學NYU暑期遊學團紐約遊學辦得到!
歡迎來電預約紐約遊學說明會!!
官方網站:www.NYUptown.com.tw

紐約是世界潮流的先驅,在紐約深刻體驗美國文化、歷史、藝術,去一個城市卻像去了許多國家!用英語體驗音樂劇、博物館、時尚精品、美食、認識國際朋友,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紐約,發掘新的自我!

主辦單位:紐約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語言中心 NYU SPS ELI
台灣招生單位:上城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Uptown Education Ltd.

一趟兼具藝術、運動、金融、時尚的紐約遊學深度之旅!
帶你學英文又認識多元文化!


  • 有什麼機會能讓你去ㄧ個城市卻好像去了好幾個國家?
  • 有什麼機會能讓你感受在洋基球場與球迷一起瘋狂加油的氣氛?
  • 有什麼機會能讓你去看在台灣貴得不得了的歌舞劇?
  • 有什麼機會能讓你二十分鐘內就可以親眼目睹莫內、梵谷、畢卡索的真跡?然後在二十分鐘內到大都會博物館看埃及古物!
  • 有什麼機會能讓你瞧瞧紐約上流社會的奢華?


名額真的很有限,欲報從速!
一起悠遊紐約大學!
紐約遊學團紐約遊學
全省報名電話: (02) 2711-7606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來場下午茶的約會,與我們預約說明會,帶你認識紐約!
*************************************
紐約上城留遊學x紐約大學遊學團介紹:https://www.nyuptown.com.tw/nyusummer
Facebook: 上城留遊學
全省報名電話:02-2711-7606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二號六樓之六(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東方大廈)
歡迎加入上城留遊學 Line ID: @nyuptown (要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