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出國遊學時該有的態度


在出發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建設,


 


遊學的目的在於體驗外國學生生活,所以必須要認知這趟旅行是主動的、是不豪華的,這是ㄧ趟學習之旅,所以重點在『學習』,學習西方的文化、看看世界的開闊、培養你的勇氣。

曾經有同學在看洋基球賽時,跟隔壁的老外相談甚歡,並且送了這個外國人台灣帶去的小禮物,結果這個外國人也熱情的跑去買了王建民公仔回送給這位同學,who knows會有這樣的好運!還有人看球賽看的很HIGH,為同ㄧ隊加油,當出現全壘打的時候,不分國籍的互相擊掌慶祝,感受到外國人的熱情。所以不要只是上課才講英文,下了課,到處都是英文,點餐是英文、問路是英文、坐地鐵聊天也是英文,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英文不是速成,三個禮拜的英文課,對你的幫助在於你在一個全英語環境去運用,去體驗外國生活。這才是重點。開放的心,勇敢嘗試,相信你一個月回來後,一定脫胎換骨!

親愛的同學,準備好了嗎?



***********************************************
上城留遊學。紐約留遊學專門家
紐約大學遊學團|紐約遊學|紐約名校申請
TEL: 02-2711-7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