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學團 2013年學員的精彩分享!

Photo by Element5 Digital on Unsplash

● Jacqueline
雖然只有28天,但感覺我們已經踏遍了紐約的大街小巷了!這次來美國比原先預期的還要精采,無論是時代廣場.蘇活區等逛街的地方,或是洋基棒球場球賽.歌劇等,處處充滿驚奇,樣樣令人驚豔,好不容易適應了New Yorker的生活,卻又要離開了,真令人感傷: ( 總之要感謝黃大哥的教導,Vicky姐的講解,Daniel哥的搞笑和照顧,更重要的是"Washington Homeless"這個team,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帶著笑容過每一天,我超愛你們的
One day, I will be back to New York!!

Justin
這次的遊學團真的讓我收穫很多,很慶幸有機會參加這次的遊學團,在紐約我確實體會到何謂New Yorkers的生活,也很習慣融入the life in NY.
當然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最重要的是要謝謝老黃,Daniel,Vicky姐,如果沒有你們這次不會那麼順利.充實,⋯⋯也不會那麼令人難忘!
上城紐約團太棒了

Cindy
在這一個月裡,認識很多的新朋友,無論是同團的台灣人還是同班的義大利人,真的很開心可以和這些人成為朋友。如果有時間大家一定要約出來一起聚一聚

Rina
來美國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生活,這趟旅行給我收穫最多的是讓我更了解自己.檢討反省自己的不足然後去改善它,跟外國人在全英文的環境下一起上課是很珍貴難得的經驗,和組員一起搭地鐵去探索紐約一起創造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親眼看到許多觀光名勝景點真的好幸福!看現場的棒球賽,百老匯及外百老匯實現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來美國的這28天就像在作夢一樣,脫離現實的束縛,融入當地生活當個短暫的New Yorker每天過得既精彩又充實,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28天所帶給我無窮的回憶

Brian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彷彿才剛到NY就要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遊學,也是第一次到美國,NY那古典與現代交織出的獨特風貌令我驚訝,也令我放鬆享受著公園的寧靜,大道的繁華.Broadway的精彩演出,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By the way, Marty 是我遇過最體貼風趣的老師了,連上課睡覺都會受到自我良心的強力抨擊!
最後,我覺得這次遊學最棒的地方便是同學們了,在這全新的環境中,大家是沒有煩惱與心機的,雖然我沒有放得很開,卻遇到見了許多很合得來的好朋友,和大家相處一起玩,真的很愉快!
THANK 黃大哥,Vicky,Daniel,Yung對我們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