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城

        
         2005年11月,上城文教事業有限公司號召了一群從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NYU) 英語教學研究所(Teaching English to the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簡稱TESOL) 畢業的專業老師,組成了紐約上城美語中心。這些曾在台灣各個英語領域教學多年的英語老師們,在紐約上城美語中心充滿熱忱地教學,期許著為台灣英語學習者提供優質學習品質。

        2007年7月,由於創辦人是紐約大學校友的關係,並且紐約上城美語中心師資群在紐約大學就讀時,都曾經在紐約大學語言中心 (NYU SPS ALI) 實習授課過,因此紐約大學語言中心與上城文教開始了暑假紐約遊學團的合作,從第一年的十五人到往後出團人數不斷成長,上城的紐約遊學團年年都受到學員們的好評,從學員的問卷調查表中,上城非常自豪地感謝學員給予幾乎百分之百滿意度的反饋。至今,紐約遊學團仍然是上城文教的熱門口碑團,上城謹慎要求提供“最優質紐約大學英語課程”、“最道地紐約客行程”及“最安全遊學規格”的初衷從來沒有改變。

        上城陪伴著這些英語課程及遊學團的學員們一起成長,隨著學員們的學涯規劃需求,上城開始了協助學員們出國留學遊學的顧問服務,因此正式成立了上城留遊學中心,網羅從英美學成歸國的專業碩博士顧問,提供“專業的特質分析”、“適合的學校選擇建議”及"細心的申請文件輔導撰寫",一路上的陪伴,看著這些學員們因為出國而開了眼界、有了自信與勇氣,並且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上城的團隊老師們深深感動,希望能幫助更多更多的學員們邁向成功的道路。

        2014年,為了更能照顧上城在海外的學員,在紐約成立了海外分公司 NYUPTOWN STUDY TOUR INC.。並結合各個城市在地留學生資源,共同協助上城學員們適應在異地的生活。2017年,上城已經走過了十多個年頭,十年有成,上城知道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很大,上城陪伴你一起完成!